close
各類班服相關問題3個問題~

1.若何讓肌肉不明顯!(但腹部用力的時辰要較著!)

2.若何吃胖ˊ ˋ

3.我目前飲食OK嗎??
因為我不想讓我爸媽知道我有練腹肌...
我比來想要改善本身飲食


所以到此刻我在家裡仍是只穿一條內褲罷了(冬季除外啦)



   餛飩麵or水餃or鍋貼(NOW)



我要怎麼吃胖一點= =

就跟我爸一起在家裡只穿一條內褲

體重...四十幾罷了= =

魚吐司+蛋不加菜)




中餐:學校營養午飯(開學後)
我今年國中


我們先生說:做仰臥起坐可以練腹部的肌肉
所以我最近想要自己練練看
晚餐:隨機~大多吃飯類
身高接近170!!((大概吧XD165到170左右就對了
伏力挺身.仰臥起坐之類的...
正好我們班又有幾個同窗之前有練
((我也不知啥= =就純真感覺不太好
進入正題~
我是吃到本身城市想吐那一種...



我排菜單,請列位幫我看看: )

至於想練肌肉的因呢...是因為比來體育課先生城市叫我們做一些動作
假設,我真的把肌肉練起來的話
早飯:鮮奶一瓶(那種小瓶的,用紙盒裝的那一種)+早飯店吐司(我大多吃鱈
我回到家一把衣服脫掉,肌肉的線條會很明明嗎??(但腹部用力的時刻要明顯!)

可是我明明每天都有吃...
我最近天天睡覺前,我都邑做仰臥起坐30下(抱頭然後起來的時辰往作往右)



因為呢...我從國小的時刻
題外話~



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-班服訂做
arrow
arrow

    翁嘉慧恤仔東箋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