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類班服相關問題還是我此刻的想法主張也有毛病?
我們班全班都跟著在那處罵= =
後來保持中立
從他人那裏聽來就相信
但服貿一堆學生不瞭解就來反
各類啓事
有人反韓是因為楊淑君事件,韓國明星整形
有任何班服需求接待扣問保舉我們網站班服-班服訂做其實我也反中國啦= =

不是所有韓國人都如許
而且我家人都很愛好韓國明星
所以我想先去瞭解在做決意
各類班服相關問題
看到很多人反韓 反馬英九 反服貿 反中國..
怎麼鑒定這些長短對錯不受他人影響
還有交際政治那些成分等等
可是每次查了今後才感受兩邊都有事理= =



所以我想問
不知道甚麼才是對的
服貿有好處也有壞處
馬英九我確切感受他很脆弱無能= =
我看了很多也不太懂
當然我也是學生
也有人說韓國運動界跟藝能界應當分開
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-班服訂做
arrow
arrow

    翁嘉慧恤仔東箋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