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類班服相關問題我籌算下課再問 可是先生每次都趕時刻 很快就走了 問不到幾題

我今朝是一位升高一的女生 (讀高雄中正高中)
聽到誰是"名師"我就對誰印象欠好
所以我跟我之前同班同學一路去儒林試聽
本來數學遠比英文弱很多 可是有留下來讓數學先生教導今後

很賣力聽 照樣有一半聽不懂 我的數學都是我課後指點

我是屬於慢懂型的 從之前到而今 只假如上數學課

讓我問問題的數學教員和理化的輔導教員



就繼續算下一題 以致於我都聽不懂
所以教員假設會對我不耐性或快閃模式的話

原本籌算不補習看看的 成績如今我知道數學不設法子處理只會愈來愈大洞



因此我的數學問題積聚越來越多 第三節課完全都聽不懂@@
數學教員講的我也是聽不懂 反而有點想睡覺
上他的課感應不愉快 還硬著頭皮上課 虧他照舊名師

是以我國中數學都還有60~80分
從頭到尾我的印象就是這個數學師長教師很愛搞笑
我也很認同 之前碰著一位補習班的英文師長教師 我愈來愈憎恨他
對於我從國一上到國三 一臉不甩 我一向以來都想要把英文學好


第一堂課數學課我都邑鬥膽勇敢發問 但是我問太多或每次都是我問的時辰
我想我再不想法子 我的數學成績會很難看

我國中的時刻補習班的數學教員人很好
我反而很感激國中三年願意留下來


讓我有一個傷口 是以我不怎麼喜好各人所說的名師
因為他城市讓我"一個字一個字問" 讓我理化從70幾變到80 90分
他總是在班上消遣我 說他的偉大事蹟 被我查證是哄人的

都邑讓我發問 跟他約時候教訓也可以或許

他就一點也不合適我了
才有可能算得出來 碰著儒林 大的補習班 先生都不會平息讓我想一下
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扣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-班服訂做






他還會去誇讚那些成就好的 說他們好強哦
在家裡不會 做記號 是以我的問題一次可達20幾題以上
我聽許多人說補習不是萬靈丹

各類班服相幹問題同學都邑��現出很不耐的感受害我今後都不敢上課問數學教員問題

數學忽然好許多了^^ 我也很感謝理化的指點教員

問問題 才是重點 我都是在課堂上聽不懂 做記號
我感覺先生有不出名不首要 只要他能願意讓我課後教導


然則不管怎麼極力就是沒有打破90分 他還有一次在班上眼前說我假當真




暑輔最先今後數學課一貫聽不懂師長教師教的內容
約師長教師問問題而來的 碰著難的問題我必需自己思考三分鐘

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-班服訂做
arrow
arrow

    翁嘉慧恤仔東箋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